我院召开优秀教研室表彰暨教研室工作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95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的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2日下午,我院在教16弘毅楼会议室(一)召开了优秀教研室表彰暨教研室工作交流会。院长陈庆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陈院长讲话。他指出教研活动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考核指标,也是接下来工程专业论证等重要教学考核的重要指标。通过分析教研室的六大职能,强调高校教研室的主要功能在于教学研究。陈院长肯定了我院以往教研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明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对我院2017年度优秀教研室进行了表彰。电气工程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结构工程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代表所在教研室领奖。陈院长给获得表彰的教研室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3个优秀教研室主任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经验介绍。最后进行教研室工作研讨交流。与会人员分别就教研室建设和工作开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建言献策。与会的教研室主任对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均表示非常及时和有用,希望今后将其常态化,不断给基层组织带来最新最前沿的教研室建设和管理信息及做法、经验。

全院18个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