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伴我同行”社团文化节之“千社竞秀”——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之游园会、成果展

发稿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54

331日上午,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游园会、成果展在东区操场举行。今年社团文化节秉承着“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综合能力”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学生参与。

  本次共有9个社团设立小游戏,参赛选手通过社团设立的小游戏,便可获得各个社团专有的奖章。奖章用于兑换奖品。计算机协会的猜灯谜是一种富有讥谏、规戒、诙谐的文艺游戏,谜语能启迪智慧又饶有兴趣,所以一直深受喜爱。机械协会的制图大比拼展示同学们的二维和三维工程图的绘制能力,旨在提高同学们电脑制图绘图的能力和应用能力。低碳协会的夹心气球比拼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土木协会的层层叠是一项益智类游戏,能锻炼人的手眼协调能力及意志力。


  中特协会的冲顶大会运用知识完成游戏,表现出要学以致用的思想。心里健康协会的抢踩好运利用个体和团体对抗的方式,增加同学间的竞争力。航模协会的空洞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科技无以伦比的魅力。阳光社的你比我猜考验默契,反应速度和表达能力,突出知识性和趣味性。电子协会的电子知识竞赛培养学生的自学意识和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终极游戏慢骑自行车体验“慢生活”,“慢生活”不是支持懒惰,放慢速度不是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

  周末天气美好,前来玩游戏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此次游园会和成果展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活跃了校园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