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展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署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发稿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75


330日下午,学院在学校音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署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陈庆章院长介绍了岗位聘用前期所做的工作,包括岗位指标核算、岗位说明书的编制、岗位聘用实施细则的制定、学院教代会讨论实施细则等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学校召开的“第四轮岗聘报名及推荐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需要各层级组织和教师个人做的具体事项,并就如何网上填报岗位应聘表做了示范。


陈庆章院长结合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介绍了第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岗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勇挑重担、乐于服务。希望全体教职工为了丽水学院的发展和个人事业成就,积极承担重责,踊跃申报带有奉献性、服务性的关键岗位,在服务大家中做出贡献,在带领大家中做出业绩。第二,相互理解、共同发展。岗位聘用过程中会产生一些相互竞争的情况,这是好事情,教师要有胸怀,为了他人进步而高兴,为他人的进取精神而赞赏,避免相互挑剔情况发生。所有发展都需要团队合作,大家共事是缘分、是机遇、是友谊,相互携起手来,你帮我、我帮你,形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工学院大家庭。第三,眼光放远、求稳求进。岗位聘任毕竟三年就有一次,不要把眼光仅仅盯在这次岗位聘用上,做强自己,以后机会多得是。而且随着二级管理的推进,很多更好的政策和更好的机遇随之都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