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寄语青年学生:大胆创新 躬身实践——丽水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稿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8

   

      2018年3月28日,丽水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科技成果展、科技产品体验、趣味科技大闯关等科技活动以体验型、互动型的方式呈现,让学生们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科技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李俊杰出席开幕式,李俊杰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对即将开展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寄语青年学生,希望大家能培养更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勤于学习,躬身实践,奋发有为,做新时代有本领的大学生。希望科技文化节能秉承优良传统,贴近学生需求,注重理念创新,丰富活动内涵,为学生们创建一个躬身实践,学用结合的锻炼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得到更多锻炼和提升,助其成才。

    

   

      此次开幕式的顺利举办拉开了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的帷幕。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节分为“科技点燃梦想·开幕篇”“科技创新教育·思悟篇”“创新实践竞赛·挑战篇”“科技竞赛表彰·欢歌篇”四个篇章,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共同构筑青年学子的实践挑战平台,用科技点亮人生,让创新成就梦想!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工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