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非线性可积系统讲座预告

发稿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19

题目:Continuous limit theory of discrete integrable system

时间:326日(周一)下午1415

地点:教16弘毅楼311

主讲人:朱佐农教授


人物简介:

朱佐农,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在香港浸会大学数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2010年获上海交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学术研究领域是数学物理,研究方向是孤立子和可积系统理论,在有重要影响的国际学术期刊发表50多篇研究论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1项和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项目1项。 分别参加香港RGC项目1项和西班牙教育和创新部的科研项目3项。先后到美国Maryland大学,美国Worcester理工学院,香港浸会大学,西班牙大学,西班牙皇后大学,加拿大York 大学,巴西UFPR大学学术访问和工作,开展科研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