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发稿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08

111日,工学院在教16-208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茶话会,邀请了7位近两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陈洧慧处长、工学院院长陈庆章、党委书记马正义等学院领导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了茶话会。



陈庆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了退休教职工当年的勤勉奋斗和现在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心态,关爱自己的身体,关爱自己的家庭,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自己的余热。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退休教职工逐一发言,畅谈了回校后看到工学院在新时期展现出的新面貌感觉到的希望和温暖,分享了退休后的点滴生活,回忆了工作时的种种过往,表达了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

陈洧慧处长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祝福和慰问,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在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马正义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工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关怀退休教职工,感谢大家为年轻一代树立了爱岗敬业的榜样,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