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共建浙西南BIM实验中心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361

1227日上午,我校与浙江佳途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丽水第二分公司在教16弘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共建浙西南BIM实验中心签约仪式。工学院院长陈庆章,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方建平、工学院副院长王明、张蕊华,工学院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季光耀,傅长荣等土木系老师,以及浙江佳途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辉,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丽水第二分公司总经理周再青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庆章院长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三方就如何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推动本地区BIM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及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三方表示,要以BIM实验中心为平台,培养本校师生和社会专业人才,提升工程能力以对接社会实际需求。同时,合作成立技术小组,一起攻克BIM应用相关技术难题,共同申报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最后,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学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密对接行业和产业需求,努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深入开展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