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73

20171217日,工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和总结工学院院团学三年来的工作,展望和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工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新一届委员会。经选举产生的145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议团学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李茂平,工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霞,工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胡伟俭出席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高昂嘹亮的国歌,丽水学院工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校团委副书记李茂平致开幕辞,祝贺我院团学代会的召开,并对全院团员、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马正义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院工会副主席胡伟俭对于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徐锋代表团委作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楼康飞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两个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共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明确了以后工作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工学院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委员的带领下,工学院学子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开创团学工作美好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