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爱心义卖,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71

20171118日和19日,丽水学院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食堂门口与图书馆门口举办了工学院青志义卖及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工学院青志各个部门都很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维修部全体成员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地帮助老师修理眼镜架,并且帮助学校宿管叔叔阿姨修理电热水壶,电热锅等,同时还帮助在校学生修理电吹风,用自己的双手传递着爱心。

    而我们的义卖小分队更是不得了。为了筹集善款给特校孩子们送上温暖,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每个人都努力用爱心吸引着顾客。从开始的无人问津,到后来的顾客满满,我们收获的是无限的温暖。当我们卖出一份份东西,得到一份份的收获时,我们早已被热情点燃,就连寒风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本次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巩固先进教育活动的成果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这意义值得被我们深刻铭记。而我们希望这爱心的接力能够永远进行,将温暖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