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青志,为校运会保驾护航

发稿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66

2017年11月16日,伴着和煦的阳光,丽水学院校运会开始了。为了有效的管理校运会中的卫生、交通,保障校运动健儿的安全,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立了“卫生巡逻队”“交通管理队”“医疗服务队”等志愿者服务队伍。

校运动会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前方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后方的志愿者便是一位位无名的英雄。“医疗服务队”的志愿者时刻守护在值班岗位上,在运动员疲惫时递上矿泉水,在他们受伤时为他们涂抹药膏。

  “交通管理队”的志愿者时刻关注着场外的交通秩序,扶起倒下的单车,引导观赛者有序的停靠车辆。“卫生巡逻队”则在运动场外不停的巡逻,戴着手套,拎着垃圾袋,清理着垃圾。

校运会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相聚总是短暂的,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感谢工学院青志的志愿者,胜利中凝聚的是他们无尽的汗水,笑容中浸没的是他们无数的辛苦。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了更好的运动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