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翰墨梨园溢,书香此处藏

发稿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89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2017年4月23日,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响应梨园”学风建设月,工学院青志图书馆门口举行了以“翰墨梨园溢,书香此处藏”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我爱阅读倡导签名爱书互换、二手书籍捐赠、好书推荐与读书日宣传。活动于早上8点正式开始,现场吸引了许多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学生,反响剧烈同学奔向自己的宿舍拿来自己的爱书进行交换;有同学将自己的书籍捐给青志,留给特校的学生;有同学我爱阅读倡导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说:“虽然‘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是它的意义是使每一天成为读书日它提醒我们养成天天读书的好习惯。

    “世界读书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读书交流与分享平台,让学生享受到了读书与分享的乐趣,从而唤起他们激昂文字的热情,营造浓郁书香的学校文化氛围。青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相关读书活动,让一本好书成为导航灯,指引学生向知识渊博、性情通达、思维创新的人的目标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