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60



为加强教学信息反馈,保证教学秩序正常运行,1212日中午,我院在教16弘毅楼107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交流会,工学院院长陈庆章、分管教学副院长王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明副院长简要回顾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就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信息收集及信息报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和部署。王明副院长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作为学院质量监控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部门三者之间的桥梁,是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直接体验者,可以为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获取教学信息提供第一手资料,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反馈教学信息,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

教务科、学生科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全院63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