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廖思红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01

1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副校长蒋黎红的陪同下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廖思红一行先参观了我院的长廊文化、教研室全家福展区和档案室,随后在弘毅楼二楼会议室(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马正义从学院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发展优势以及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陈庆章就不同角度进行了补充汇报。

   

廖思红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我院科学的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战略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和兄弟学院所起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就学校目前发展的关键时期,廖思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关于供给侧改革问题。面临传统专业的改造,学院要积极做好传统专业与地方新兴产业的相融合;二是关于人才引进和培养两手抓问题。学院在强化人才意识,树立人才开发理念上积极谋划。三是关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问题。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示范带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并加大产教融合成效宣传力度。

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