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91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弘毅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霞、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侯芸子主持。

在会上,侯芸子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发放、就业推荐表的填写等内容,并对毕业生就业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各个毕业班班主任也针对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张俊霞指出,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的长远发展,也将影响整个学院的声誉和实力,全体师生要对就业工作更加重视。



据悉,今年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而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