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实验岗教职工专业实验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发稿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5

为了促进工学院全体实验岗教职工进一步熟悉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提升实验教学能力和实验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专业教学和学科发展,同时也为实验岗教职工提供专业实验综合技能交流的平台,工学院第一届实验岗教职工专业实验技能比赛于1119下午在教16-504拉开了序幕。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和工学院院长陈庆章亲临比赛现场,给全体实验员鼓劲加油。

当天,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对《丽水学院实验室工作规程》和《丽水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办法》两份文件的考试内容作了充分准备,信心饱满地参加了《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笔试》的闭卷考试,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我院还将举行实验教学讲课比赛,由参赛人自主备选与专业相关的实验项目作为讲课主题。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提升全院实验岗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业务能力,更能促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