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和党员赴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254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2017年10月28日上午,丽水学院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党员在白云社区举办了“喜庆十九大,共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工学院的志愿者就到百岁老人家中搀扶着他们来到现场。社区里的小朋友也都很热情地照顾老人们,为他们捏肩、捶背。在分享了蛋糕和其他小零食之后,志愿者将准备了很长时间的饺子端了上来。老人们也都满怀期待的品尝。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党员和孩子们都分别陪伴在老人们旁边,和他们聊天,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很满足,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场景令人感动。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和党员们还不忘与老人们唠唠家常,将他们送回家。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家庭的温暖为老人们创造了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分享着属于他们的幸福和快乐。与此同时,更是丰富了工学院志愿者和党员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传扬了中华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