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1

     1112日,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会在济世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电子与电气系、机械工程系和光电工程系学生,来自省内外43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近36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汽车制造、电器生产、教育咨询、信息技术、运动器材等多个领域。



此次招聘会分为集中宣讲、现场招聘、后期面试三个环节。绍兴欧柏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进行了集中宣讲。各单位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未来前景,并结合企业需求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前景。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在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工作岗位的具体情况。招聘工作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认真考核筛选应聘者。毕业生精神饱满、理智选择、沉着应对,展现出丽水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部分低年级学生到场咨询了解实习信息,学习就业技巧,提前了解市场需求,为毕业做准备。



据悉,工学院从2016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3次大型实习岗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更好为学生与实习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成功达成了50%参与人数的就业意向,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