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为梦响”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7

1111日晚,我院音为梦响十佳歌手总决赛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并邀请到了我院王喆博士、黄晓燕老师及特别嘉宾梅俊杰先生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晚会。

音为梦响十佳歌手比赛经历了海选和复赛的选拔,选出了来自我院各年级的14位选手进入决赛,向十佳歌手发起冲击。总决赛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个人演唱,第二轮分组对抗,第三轮巅峰对决。选手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一起为他们的演唱打分。大众评审由我院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校十佳歌手等50位同学组成。

比赛由开场组合的一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拉开了帷幕,第一轮个人演唱,14位选手一一登台,深情款款的《我要你》让人沉醉,《心动》、《消愁》、《only you》等曲目都展现出选手们不俗的实力,台下观众纷纷为他们呐喊,最后决出了我院的十佳歌手。



第二轮分组对抗,分为AB两组进行一对一对决,120秒的时间里选手们将自己最完美的歌喉呈现在观众面前,最终3,4,6,8,12,14号进入最终的巅峰之战。经历过前两轮的鏖战,巅峰之战先得更加的激烈,最终12号选手高晨辉凭借一首委婉动听的《越过山丘》赢得了专家和大众评审的认可,获得了第一名。



我院音为梦响十佳歌手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