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教职工与2017级新生篮球赛

发稿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83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落幕同时积极创造适合全院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促进工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大力营造以学院为家的归属感,该院于1026日下午在东区篮球场举行工学院教职工与2017级新生篮球赛。

  当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在双方拉拉队员热烈的欢呼声中开始。球员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

  由于双方的防守都十分到位,比赛开始的比分都不高。在第四节,随着新生队员的体力逐渐消耗,他们的防守慢慢出现漏洞。经验丰富的教师队瞅准难得的机会,迅速开始了猛攻战略,来自教师队的吴龙飞连续三个起跳投篮命中,最终以5552赢得胜利。胜者自然欢快,未胜者虽败犹荣。结果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因为球员们得到了身心的舒展,观众们都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

  本次师生篮球赛展示了工学院师生团结有爱、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进了新生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