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58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于1018日下午在崇信楼511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党支部换届选举。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言,重新感受刚入党时的激情和信念,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教师党员集体在实验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结合自身情况针对性地开展讨论,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更好的理论指导。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按照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精神,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的汇报和建议,并表示在新一届的任期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凝聚党员力量,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