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16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详见附件1)。根据浙江省数学会《浙江省数学会关于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决定》(详见附件2)的精神,现将我校报名与参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奖的同学视为自动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并请按照本次竞赛的报名要求,将相关信息填好电子表格(样表见附件3),发至胡亚红老师的邮箱:787748257@qq.com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4。如有特殊原因放弃报名的,请联系相关老师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8日止报名的同学请向班级学习委员报名,由学习委员统一将电子表格(样表见附件3发至胡亚红老师的邮箱:787748257@qq.com

三、本次初赛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各占比例为50%,35%,15%)。

、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7年1028日(周六)上午9:00~11:30,地点:丽水学院。

五、赛前辅导:

从第二周起至第六周,周三下午7、8节(地点:数学专业组16104教室,非数学专业组16107教室),周六、周日上午8:30开始((地点:数学专业组16405教室,非数学专业组16404教室)开设辅导课。

希望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若有疑问可联系胡亚红老师(520788),方绪法老师(677701),项雪艳老师(618990)。

附件1_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pdf附件2浙江省数学会关于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决定的通知_盖印(1).pdf附件3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格.xls附件4 丽水学院省竞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