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观看《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视频

发稿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28

2017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落下帷幕,工学院共有12名学生参军入伍,其中土木132班瞿嘉玮考上广州军官,电信161班郭帅被选上特种兵,顺利完成学校任务。为了迎接2018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扎实做好征兵宣传,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工学院在新生军训之际,组织17级新生观看《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视频。

在观看视频之前,丽水学院军魂社成员林洪兵身穿绿色军装,在讲台上简要介绍了2017年国家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基本流程。同时,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分享了多个温馨又热血的部队生活强化新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征兵宣传工作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首要环节,是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应征的有效手段。学院高度重视,后期将继续开展系列征兵宣传活动,站在“治国安邦”的高度,认识和落实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