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生态丽水 笃行青春梦想”(一)——宣传儿童用电安全 共创文明和谐莲都

发稿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91

201771号早上,莲都区儿童用电安全及科学动手能力培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九人前往灯塔小区,在烈日炎炎下,与社区人员进行交流,宣传我们的活动项。

下午两点半,我们来到了灯塔社区进行宣传儿童用电安全知识。首先我们向家长们发送我们制作的关于儿童用电安全的宣传单,然后我们向家长们和儿童讲解了电力的相关知识,其次我们通过和小朋友玩游戏来科学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活动主要通过游戏来让小朋友认识用电安全标识并且提高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加家长们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吸引了很多家长们的注意力,他们也都愿意来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



    随着电器产品的使用不断增多,由插座等引发的儿童触电事故也在逐年上升,因此“儿童用电安全”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相信经过我们大力的宣传,会使家长们和儿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