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

发稿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65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201771日上午工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

3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贡献自己一切的决心。全体教师党员与新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言,纪念党的生日,同时也提醒自己永远牢记并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一心一意为人才培养服务,一举一动展先进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代表党委和老党员向所有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新党员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倍努力地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学院党委希望全体党员牢牢记住,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必须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纪念证书,证书里有党员的姓名、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信息,以及入党誓词。证书唤醒了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