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行动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4

622日下午,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行动动员大会在教16弘毅楼会议室(一)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正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胜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丽水学院工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全面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正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更是增强丽水学院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决心,拿出“背水一战、奋力一搏”的劲头,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他强调,要精准对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要按照学校“五大任务”、“七大行动”要求,对照《丽水学院工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行动工作方案》中的责任分工,以集中开展台账资料整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要求、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推进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志愿者服务工作、院容环境整治及设施补缺排查工作、提升问卷调查满意度工作等七项重点工作,全面掀起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行动热潮。在主攻重点、攻克难点上下功夫,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努力实现我院创建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取得优异的创建成绩。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