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暨工作布置会

发稿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73

616日下午,我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暨工作布置会于教14-304顺利召开。工学院院长陈庆章、党委书记马正义、党委副书记张俊霞,47支实践团队的指导教师及队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马正义书记首先就2016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17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布置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张俊霞副书记从时间安排、活动宣传、总结材料撰写、经费报销、成绩评定等各个方面对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布置,希望师生切实加强安全观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社会实践活动。最后,陈庆章院长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引导各团队注重实践方法,扎扎实实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安排落到实处。

本次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各团队的积极性,也为实践活动提供了方法与经验指导,相信我院本次暑期实践一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