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sh Medhin教授、李治林教授、张志跃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合作并作学术讲座

发稿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35

       69日上午8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egash Medhin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Numerical Methods of the Optimal Control Problem with Three Level QG Model Constraints”的学术讲座(16311)。学术讲座中,Negash Medhin教授给听讲座的老师详细介绍了QG模型最优控制问题的研究历史、现状及未来的研究方向。最后介绍了他们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带三层QG模型约束最优控制问题的级数展开法,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研究团队所用的方法,讲座过程中,我院老师与Medhin教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随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李治林教授作了题为“Modeling, Analysis,& Simulations of Free Boundary/Moving Interface Problems”的学术讲座(16311)。学术讲座中,李治林教授给听讲座的老师详细介绍了自由边界和移动界面问题的研究历史、现状及未来的研究方向。最后介绍了他们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用浸入界面法结合X-有限元方法求解移动界面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研究团队所用的方法,讲座过程中,我院老师与李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69日下午3点,南京师范大学张志跃教授作了题为“Engergy-Preserving Finite Volume Element Method for the Boussinesq equations”的学术讲座(16311)。学术讲座中,张志跃教授给听讲座的老师详细介绍了有限体积元方法的研究历史、现状及未来的研究方向。最后介绍了他们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保能量有限体积元方法求解非线性偏微分方程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他们研究团队所用的方法,讲座过程中,我院老师与张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张志跃教授还提出了一系列未解决的问题,期待与有兴趣的老师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