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助力基层党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76

610日上午,我院在教1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推进工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等相关事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丽水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丽学院党办201728号)和《丽水学院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201728号)等文件。会议指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建设“两山”战略最需要的新兴大学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学院要在过往一年多的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强整改、完善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在经常、落在实处。会议还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支部情况,认真组织开展企业对接、志愿者服务、助推创建等工作,夯实基层堡垒作用。随后,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