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防灾减灾班级安全委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10

工学院召开防灾减灾班级安全委员会议


519日下午,我院召开防灾减灾班级安全委员会议,观看防灾减灾警示片,通报近期高校火灾安全事故。

会上,辅导员吕凯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建设发展的基础、前提和保障。要把安全放到第一位,明确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随后,他通报了2017年浙江省发生的5起火灾,其中3起因为寝室违规用电引起,这对学院的安全委员提出了新要求,安全委员必须要有责任心,要深入开展班级排查,了解掌握实情,有问题早发现,早汇报。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片,掌握常见的灾害,例如地震、台风、洪水等,希望通过本次安全会议能让学生们树立起“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最大程度地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