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与建设工作组会议

发稿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29

426日下午,我院在教16弘毅楼208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与建设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院长陈庆章出席会议,分管副院长朱银法主持会议。

会上,朱银法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申硕工作协调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办、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文件,介绍了学院前期申硕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对每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提出要认真领会国家学位授权审核办法改革主要精神,严格对照各项指标要求,找特色,补短板,齐心协力,力争在5月中旬高质量地完成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第一稿的撰写及相关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陈庆章院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申硕对学校、学院的重要意义,要求工作组全体人员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到位,树立信心。工作组要根据工作方案,把握工作逻辑,责任到人,认真做好材料收集、报告撰写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工程硕士申报工作。

我院于418日成立了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与建设工作组,工作组由学院领导、学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组成,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担任工作组组长,分管副院长担任工作组副组长,工作组设材料工作组与支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