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74

414日上午,工学院在教16弘毅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蒋红标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院副院长朱银法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目标,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主要措施,并结合丽水生态工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了我院科研要符合企业和社会的需求。随后,朱银法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硕士点申报的相关情况和进度,并抛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讨论。

  

相关学系负责人就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分别作了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经过深入的剖析和激烈的讨论,在充分听取了各学系的意见后,陈庆章院长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进一步强调了学科建设及硕士点申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在学院发展中所应承担的责任与历史使命,为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