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学学科学生考研成绩喜人

发稿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829

近日,我院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届鲁琦韦华同学考取浙江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届:沈门达同学考取复旦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蒋铭洪和王婷同学考取浙江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张逾傲和周浩同学分别考取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这些同学的考研成功,不仅创造了三年来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研的最好成绩,同时实现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取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考取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零的突破。

数学学科一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从新生入学始业教育开始,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通过考研,为自己的深造创造更多的机会,为自己的奋斗创造更广的平台。平时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严格要求,十分注重学生数学思想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为准备考研的学生积极创造条件,尽力为他们提供辅导。

今年的考研成绩必将进一步鼓舞数学学科全体师生的考研热情,为实现数学学科学生考研的更好成绩而更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