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80


 323日,我院第三届体育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25个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4个大项29各小项全部比赛。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整齐有序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力四射的篮球操、翻滚跳跃的航模飞行开启了本届运动会的激情与昂扬。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学子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广大师生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40名专任教师、30余名学生党员承担了大会全部裁判工作, 200余名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承担了赛前检录、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大赛全部服务工作,确保了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运动会期间,我院还举办了教职工接力赛。

本届运动会还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16及光源16代表团、网络16及光电16代表团等6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土木15包揽了团体、男子、女子总分第一名。土木16、计152获团体总分第二和第三名。机自151、土木16获男子总分第二和第三名。工设15、土木16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我院历来重视发展体育运动,运动会的举办更加注重身体素质的锻炼和提升,也促使了我院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师生同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的形成,使学院工作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