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15日中国物联网(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7征文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356

第十一届中国物联网(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7征文通知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原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协办、天津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物联网(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7将于20171013–1015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现征集传感器与物联网相关领域有创新性研究的论文。

会议宗旨:本届会议将为物联网研究者、开发者、企业和用户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研究开发论坛,交流有关物联网研究与应用的成果和经验,探讨物联网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热点。作为物联网设计、实施和应用方面的高级论坛,旨在促进物联网理论与技术的交流和应用。

届时国内外著名专家将到会作专题报告,物联网相关企业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会议将评选大会优秀论文。大会接受中英文投稿,录用的中英文学术论文(100篇以上)将推荐到SCIEI检索的《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正刊、《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正刊、《Communications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EI收录)、《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EI收录)、《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Networking (EI收录)、《计算机学报》正刊、《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正刊、《电子学报》正刊、《通信学报》正刊、《仪器仪表学报》正刊、《电子与信息学报》正刊、《电子科学学刊(英文版)》正刊、《北京邮电大学学报》正刊、《软件学报》增刊(EI收录)、《天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刊和增刊(EI收录)等中英文期刊上发表,优秀论文经扩展之后再推荐到SCI索引的期刊上发表。会议诚征传感器网络、物联网领域各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有关新应用与新方法的中英文论文,并将设置优秀论文奖。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述领域:

     1. 无线传感器网络理论和技术      2. 物联网基础理论与技术

     3. 物联网安全与隐私保护          4. 物联网与大数据

     5. 无源物联网理论与技术          6. 无源物联网系统及应用

     7. 云计算、雾计算与边缘计算      8. 智能感知、定位与追踪

     9. 物联网应用                    10. 其它

投稿要求:

  1. 内容具体,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

  2. 论文投稿为全文方式,中英文均可,投稿稿件的文档格式为docpdf。论文应是未发表的研究成果,论文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论文评审采取盲审形式,请务必不在论文中出现作者信息。

  3. 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A4幅面8页(不含作者信息)。

  4. 中文论文稿件格式按照期刊《软件学报》或《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的格式要求准备,英文论文稿件按照期刊《JCST》的格式要求准备。

    投稿方式:

  5. 通过Easy Chair在线会议系统投稿,请务必正确注册邮箱,并填写详细个人信息,包括联系电话以及通讯地址。

  6. 投稿地址: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wsn2017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7515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17630

排版稿件截止时间:待定

会议网址:http://tanklab.tju.edu.cn/cwsn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