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大学来我院调研省重点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发稿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13

316日,浙江树人大学数字媒体技术系来我院考察调研省重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学院副院长陈小元、计算机系主任李怀忠、专业实验室主任陶嘹亮和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雷蕴接待了树人大学数媒系主任吴凡一行。

树人大学数媒系几位老师就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与计算机系主任李怀忠教授和数媒系负责人朱文耀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吴凡主任一行走访了虚仿中心的虚拟现实、动作捕捉、三维重建等实验室,并参观了点点网络和尚轩ITO等学生工作室。实验室负责人和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分别向浙江树人大学的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来访人员对我校投入大量资金倾力打造实验室建设,注重实验室发展规划设计,利用实验室设备进行学科研究和专业教学,通过工作室形式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等做法给予“开眼界了”的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省重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成效十分显著,值得兄弟高校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