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两项法规”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10

322日,工学院在教16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及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逐条逐句解读的形式,加深参会人员对“两项法规”内容的理解;并结合省委巡视组通报的具体案例,加强大家对实施“两项法规”重要意义的认识。随后,在座科级干部签订了《学习‘两项法规’承诺书》。

    在学习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过程中,会议重点强调了高校在服务地方发展中的职责和作用。并要求,牢记此次党代会从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中总结的五点启示,以“两山”战略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抓住发展机遇,为打造全省生态工业示范市出谋划策,培养人才。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此次专题学习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站位,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历史方位;更有助于确立今后发展目标,为打造“两山”战略中的特色院校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