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缤纷启航”家电义务维修——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系列活动五

发稿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57

314日,作为本次科技文化节开幕周特色活动,工学院家电义务维修活动在东校区莲花厅隆重举行。工学院家电义务维修队员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并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热情。

下午1230分,维修队员们吃完中饭早早的赶到莲花厅,在门前撑起了帐篷。然后在帐篷下摆好桌椅、海报以及维修工具,开启今天的维修活动。平时人流稀疏的莲花厅,今日显得特别热闹。桌面上很快堆满了待维修的小家电,有学生从寝室拿来的小功率电吹风、电风扇,也有教职工从家带来的电水壶、落地吹风机。队员们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与老师、学生交流,登记问题,记录编号,尽职尽责地埋头修理同学们送来的小家电。其中一位学生表示:“工学院科技文化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福利,像这次的家电义务维修、上次的VR体验。我们希望工学院科技文化节能够越办越好。”

    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维修点附近也组织了义卖活动,希望通过义卖所得给市特殊儿童送去关怀。同时,志愿者们向校园学子们发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让爱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