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丽水学院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54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丽水学院教务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的丽水学院第十一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17年4月8(星期六)上午8:30-11:30在16号教学楼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及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面向本校本、专科(含高职)16级、15级、14级、13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经管、工科、文科与专科(含高职)四大类。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以及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方向)的本科生报考数学类;工学院的其余本科专业、教师教育学院的科学教育专业和生态学院所有本科专业报考工科类;商学院(除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方向)外)的本科生报考经管类;民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除上面提到的两个专业以外)的本科生及全校所有专科生和高职生报考文科与专科(含高职)类

报名方式:请各班学习委员把参赛名单电子稿发给项雪艳老师(邮箱:xxy_81917@126.com)处,报名表格式见附件1。报名截止日期:4月4日。如有疑问请联系项雪艳老师,电话(短号):618990,胡亚红老师,电话(短号):520788或方绪法老师,电话(短号):677701.

2.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见附2《高等数学竞赛大纲》。

1)数学类的赛题主要依据专业教材《数学分析》(复旦大学数学系或华东师大数学系编)。

其它类别的赛题主要依据《高等数学》或者《微积分》。

3.竞赛形式

笔试、闭卷考试。

4.奖项分布

各类奖项按比例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10%,三等奖占15%。

  

附件:

附件1 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2 高等数学竞赛大纲.doc  

 

  

  

  

  

  

  

  

  

教务处工学院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