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发稿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17

关于举办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各二级学院: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参加的重要的A类竞赛之一,其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数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为做好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选拔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丽水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丽水学院工学院

协办单位:丽水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参赛对象与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为全校理工科专业14级与15级科生。竞赛可以个人形式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建议跨专业组队。

三、竞赛内容

完成一建模论文,竞赛为开放式竞赛,可以查阅文献资料,运用网络资源,计算机软件等。论文题目及完成规范要求在2017年4月15日工程与设计学院网站公布。

、报名办法及联系人
参赛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申报自即日起至414止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参赛报名表,发送到 39575751@qq.com邮箱,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张剑锋(664443),林银河(682155)。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4-24日。比赛地点:开放进行,自行选取完成地点。

六、奖项设置

在参赛选手中选择优秀学生若干组队参加20179月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      

奖项比例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

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

 

工学院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