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师生恳谈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92

39日下午,在16311如期举办了第十五期“师生恳谈日”活动,我院副院长陈小元、教师代表黄晓艳、张文辉、周建东以及十二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恳谈日”活动,从科技文化节谈起,同学们将自己对竞赛的各类疑惑和困难纷纷向老师提出,老师们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竞赛经验,给同学们一一作了问题解答。同时就各专业学科竞赛涉及的相关内容、学习要求、项目能力作了详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增强实践经验,拓宽自己的阅历。会上,同学们也询问了一些关于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也有针对性的给予了答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学期将会开展多项校级、省级学科竞赛,本次活动的开展及时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在学科竞赛方面的困难,让他们能够能尽早了解,早做准备,带着勇敢和自信去面对未来艰巨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