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会商第2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稿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36

113日下午,我校与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会商第2次工作会议,在教18B崇信楼511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局长刘崇民、副校长蒋黎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崇民对我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研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校政两方在强化合作会商机制后,初显合作成效。他希望,今后的合作能进一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能借助我市与浙江大学深化合作的契机,聚焦“139工程重点,推动学院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与浙大的合作;二是共同营造保护知识产权合作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三是在深入原有项目的同时,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最后,蒋黎红提出我校将加强与浙江大学对接,借助浙江大学的平台谋求突破;其次要重视人才的引进,根据学科建设需求,重点引进关键领域的人才;最后要提升教育实力,争取十三五期间,推动学校从本科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发展。

市科技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和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