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协商 共谋发展——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55

16日下午,在年末岁初我院召开了主题为“共同协商,共谋发展”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座谈会。来自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农工党等不同党派的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标主持会议。

  

蒋红标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工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民主党派代表认为,工院在2016年按照工学院 “十三五”工作规划要求,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年来无论是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还是学院工作氛围,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学院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名列前茅,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已初步形成,对学院来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各位民主党派代表也从学院现存问题、解决措施和统战工作三个方面纷纷建言献策。例如,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和教学团队的建设,发挥团队力量;要完善考核机制,改进考核方法;要创新育人工作的方式方法,树立良好育人导向等。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畅通了党外人士关心学院发展的建言渠道,切实推进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更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为学院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