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发稿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8

三月人间万物齐吟,春风作伴暖风排面吹开了如花醉人的笑靥赤诚奉献,道出了新时代奋进的宣言。在这个美好的三月,工学院女教职工们齐聚“林小西的花园”一起插花,品茶,散步,交流…………

我们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授大家插花,老师边讲边演示,通过讲解让大家了解了花的基本常识、插花的基本技巧、挑选花材的诀窍等知识。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操作边讨论,享受着创作的乐趣。经过修枝剪叶、搭配色彩插入花瓶,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身体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老师们超越自我的精彩,更看到了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不仅让老师们身心愉悦,也充分展示了教育人的合作精神!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并肩携手,用爱与奉献,共同谐写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



                                             【一审:蔡芝蔚  二审:龙飞  三审:唐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