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 年计算机系教职工工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深同事间相互了解,加强教研室之间的联系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计算机系分工会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小组活动。

计算机小组教职工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参观2022年摄影节作品,去体会“数字时代的影像与教育”的意义,并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的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使教职员工更加明确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步入新的征程。

【一审:蔡芝蔚  二审:吴龙飞  三审:唐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