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味道 ——2021年计算机工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5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深同事间相互了解,加强教研室之间的联系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计算机工会组织了“家”的味道美食比赛。

1211日,崖上居香味四溢、笑语满堂、热闹非凡,计算机工会组织的“家”的味道美食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活动还吸引了原计算机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为3个小组,每组7—8人,活动要求每个教研室动手做三道拿手菜。活动现场,老师们熘炒烹炸,各显其能。

 

一道道精心设计、造型美观、营养丰富、口味独特的菜肴香飘四座。他们独特的创意、精致的造型、娴熟的刀工,展现了计算机人精湛的厨艺以及美好的生活情致。

 


 

餐后,大家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在谈论中感受中国的百年历史,全体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建设丽水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