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数学系白云山爬山活动报道

发稿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6


为了促进教职员工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激发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125数学系组织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白云山爬山活动。活动宗旨为: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崇尚“真诚互助”的人文精神,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户外活动氛围,在回归自然的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

本次爬山我们选择了比较休闲的爬山路线从白云山脚牌坊处出发,沿着盘山公路步行道一路往上,终点是白云山半山腰的樱园,来回大约用了3个小时时间。大家一路走走停停,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同时也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通过组织此次爬山活动,丰富了数学系教职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体现了数学人积极向上团结一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