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分工会赴缙云县德菲利生态庄园开展秋游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1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118日丽水学院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缙云县德菲利生态庄园开展秋游活动。


缙云县德菲利生态庄园背靠巍巍青山,脚踩层层梯田。除了郁郁葱葱的毛竹林,还有极富观赏价值的古树群。比如,树龄高达500年以上的红豆杉、近700年的银杏和超800年的苦槠。上午,教职工们置身于幽美的环境,漫游乡村人文户外定向越野徒步,领略山谷奇特的风光,体验别样的乡间生活。


一起品尝山中水果,畅谈美好人生。

下午,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AR“拯救乡村”趣味团建:组队到指定的各个点完成任务(根据手机提示完成打卡任务)激活古树、古井、古屋、古庙、古亭,完成相应挑战,完成9个关卡任务,回到主楼打卡通关共计约3公里,获得相应奖励。其中,教职工飞鹰队以10468总分斩获得一等奖佳绩。11月是橙子成熟的季节。一颗颗金黄的大橙子压弯了树枝,布满了缙云县太公山奄的山头。教职工们一手拿剪刀,一手拿袋子,一路欢声笑语地寻找着自认为最好的橙子。


此次活动不仅给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机会,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和谐友爱的团队精神,为工作生活增添了靓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