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思维点燃结构的火花——丽水学院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

发稿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24

    4月14日晚18点,春晗-义达杯省赛选拔赛于丽水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主持人简短开场后,由土木工程系唐小翠老师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大赛一触即发。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和作品的数量远远超过往届比赛,共有40组选手,54个作品亮相,竞争也格外激烈。

有过二载的小组会赢得观众的喝彩,也有出师不利一载就失败的小组,引起大家唏嘘。比赛虽然紧张,但大家依然能有条不紊地加载模型,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终于顺利完成加载并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

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模型质量、结构设计、加载成绩等各方面评估,最终排出了获奖的小组名单。土木工程系主任傅长荣教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讲话,简单阐述了力学的技巧,也对竞赛选手发出了衷心的祝福和鼓励。

本次结构设计大赛的完美举办,帮助同学们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知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交流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