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招生简章

发稿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54

自动化专业招生简章

自动化,不仅是一个让人遐想的美妙词汇,更是我们可以看得见和感受得到的现实。工厂充满机器人的自动化流水线、医院那从挂号诊断和取药的自动化管理系统、高铁线上那灯光闪烁控制信号,乃至手机上常常提供给我们的个性化的服务等等,都是充满着自动化的元素和技术。自动化就是时代的符号,就是生活和工作追求的目标。而自动化专业,就是培养从事在行业自动化领域工作的高科技人才的专业。

该专业既有富有经验的老教授耕耘在讲台,更聚集了一批年轻有为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们伏案在实验室带领学生们创新自动化产品设计。在该专业所提出的“学生毕业时有专业的落实感,就业时有专业的方向感,上岗时有专业的从容感”的“三感”教育理念指导下,很多优秀学生脱颖而出,他们或在考研中获得佳绩,或在就业时收到用人单位的青睐,或在毕业时就拥有可以创业的新产品。该专业的学生在课堂上认真攻读,实验室中锻炼成长,是广受学生赞誉的专业。

自动化专业现有教师20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和博士7人,省高校优秀教师1人,省级其他人才3人,超过一半教师具有实践工作经历。

该专业建设有电机控制、电力电子、PLC工控、工厂供电等完善的专业实验室,另有电气工程学生和航模无人机学生创新实验室,近3年获大学生电子竞赛和挑战杯科技创新等竞赛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奖项14项。近3年本专业就业率均为100%,按照产教融合式培养的学生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毕业生大多从事新能源汽车驱动开发,电源设计等电力电子应用,工业生产控制系统和工业机器人驱动开发工作,部分学生毕业工作后迅速成为企业骨干甚至获得公司的股激励或在专业相关领域创业。




图一学生做实验




图二学生参观电动汽车驱动系统企业

图三学生竞赛获奖证书

选考科目:物理、技术、化学

招生咨询QQ群号:626896527

招生咨询电话:0578-227241818268930799

联系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