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战”,于冬日暖阳里奋力奔跑

发稿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65


20191215日下午,工学院举办了“为你而战”游戏比赛活动。活动的举行,为同学们平淡冬日带来了欢乐与颜色,也在期末考试前为同学们缓解了些许的紧张。


本次活动游戏形式新颖,游戏种类丰富,采用16宫格形式,16种游戏分布其中。参与本次活动的44名同学们各自组成八人小组,哪组率先按照指定线路完成游戏并维持此项目第一的成绩,则此组胜出。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动中“撕名牌”这一活动,始终贯穿在其中,也就是说,在整场活动中,你总能发现工院学子们在阳光里奋力奔跑的场景。于是乎当同学们在学生事务中心集合拍照留念后,同学们便向游戏场地小心翼翼的前进着,完成着“找不同”“谁是凶手”“高数大作战”“传声筒”等一个个趣味性的游戏。在一组组同学们大汗淋漓与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本次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最终获胜的小组,组内也角逐出了最终的名次。

                 

                

本次活动加强了团学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和交流;增加了团学各部门人员之间的友谊;并且通过了此次交流,使广大团学新老成员加强了合作,以点带面,弘扬了团结协作的文化精神,为平淡的寒冬增加了欢乐。